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许其亮会见赤道几内亚副总统 >> 阅读

许其亮会见赤道几内亚副总统

2017-07-13 12:21 作者:尹航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赤道几内亚副总统曼格。

许其亮说,中国与赤道几内亚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与奥比昂总统亲自关心和推动下,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中赤几关系已成为平等互信、真诚友好、相互尊重、相互支持、互利互惠的南南合作典范。赤几军队为维护几内亚湾地区安全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赤几两军关系,愿与赤几军队加强中青年军官和人员培训、院校教育、部队训练、海上安全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发展与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相适应的军事合作关系。

曼格表示,赤道几内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愿与中方一道,为建立更加牢固、更加密切的赤几中关系而努力。赤几高度重视加强同中方的军事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等参加会见。(尹航)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