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常万全会见菲律宾外交部长 >> 阅读

常万全会见菲律宾外交部长

2017-06-30 10:31 作者:欧阳浩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9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菲律宾外交部长卡耶塔诺。

常万全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杜特尔特总统共同引领下,两国关系实现全面改善并取得更大发展。中方愿与菲方一道,坚持睦邻友好合作,坚持妥善处理分歧,坚持携手共同发展,为两国老百姓谋取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中国军队愿与菲军开展友好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贡献力量。

卡耶塔诺说,杜特尔特总统高度重视菲中两国两军关系,感谢中方在诸多领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菲方视中国为可靠朋友,愿同中方加强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协调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等参加会见。(欧阳浩)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