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启程回国 >> 阅读

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启程回国

2017-02-17 08:23 作者:张腾飞 韩丰军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chenxiaodong
分享到:

当地时间2月15日12时许,随着哈尔滨舰、邯郸舰和东平湖舰陆续起锚,我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圆满完成“和平-17”多国海上联合演习任务启程回国。

为期5天的联演中,我舰艇编队先后与其他参演国海军开展了文化体育交流、主题研讨活动和海上实兵演习。海上实兵演习阶段,所有参演兵力被分成三个战斗群。演练内容包括快速离码头、编队运动、海上补给、联合海上封锁等课目。此次参演,增进了我海军与外国海军的友好合作关系,提高了我海军参与多边联合反恐作战能力。

完成“和平-17”多国海上联合演习任务后,编队在演习海区进行联演总结,于15日中午驶离巴基斯坦卡拉奇附近海域,启程回国。(张腾飞 韩丰军)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