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南战区因中国营而添彩” >> 阅读

“南战区因中国营而添彩”

2017-11-09 08:38 作者: 周孟亮、夏鄂斌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11月初,在中国第3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即将轮换回国之际,联南苏团南战区司令金杜·泰真准将专程来到该营营区,同中国维和官兵道别,并赞赏中国维和步兵营为推动南苏丹和平进程作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营是一支值得信赖的队伍,堪称南战区的典范。”金杜·泰真说,“南战区因中国营而添彩。”

中国第3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隶属联南苏团南战区,主要担负保护平民、警戒护卫、城区巡逻和长巡护卫等任务。自去年12月部署到任务区以来,他们共完成36次长途武装护卫、15次难民营武器清查等任务,果断处置武装人员持枪进入武器禁区事件37次、制止偷盗犯罪行为103次,多次受到联南苏团、当地政府及友军的称赞。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