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李作成与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会谈 >> 阅读

李作成与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会谈

2017-11-09 08:33 作者:梁蓬飞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近日在八一大楼与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奇温加举行会谈。

李作成说,中国和津巴布韦是真正的全天候朋友。近年来,习近平主席与穆加贝总统多次会晤,就全面深化中津友好互利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军队愿与津军共同努力,按照两国元首规划的蓝图,继续保持高层互访势头,深化人员培训、院校教育、装备技术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提升两军关系水平,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李作成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有关情况,表示十九大不仅对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而且对中国发展与包括津巴布韦在内的世界各国友好关系产生深远影响。

奇温加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津方愿与中方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快速发展。

会谈前,李作成为奇温加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