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常万全与白俄罗斯国防部长举行会 >> 阅读

常万全与白俄罗斯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17-10-31 09:07 作者:欧阳浩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近日在京与白俄罗斯国防部长拉夫科夫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白建交25年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今年5月,习近平主席与卢卡申科总统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举行会晤,就深挖合作潜力,实现共赢发展达成重要共识。在两国元首的关心和指引下,中白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卓有成效。中方愿与白方一道努力,全面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两军合作水平,为发展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贡献。

常万全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等有关情况。

拉夫科夫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祝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伟大成就。他说,白方珍视白中传统友谊,愿与中方携手努力,为“一带一路”建设作贡献,更好发展双边关系,造福两国人民。

会谈前,常万全为拉夫科夫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