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环球看点 >> 我军四总部、七军区领导人最新名 >> 阅读

我军四总部、七军区领导人最新名单

2010-07-21 12:08 来源: 编辑:134261
分享到:

应读者要求,半月谈系列刊物《时事资料手册》根据《解放军报》、新华网等权威信息源,对近期解放军四总部、七大军区、武警部队领导人变动情况进行了整理。成稿如下,供读者参考:

相关报道:

解放军四总部、各大军区11名高级军官晋升上将军衔

7月19日,中央军委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解放军四总部、各大军区11名高级军官晋升上将军衔。

中央军委1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11位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至此,自1995年我国首次实行军衔制和1988年恢复军衔制以来,已有185位高级军官警官获上将军衔警衔。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副总参谋长章沁生、总政治部副主任兼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童世平、总装备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兼总装备部副部长李安东、军事科学院院长刘成军、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南京军区政治委员陈国令、广州军区政治委员张阳、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