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摄影 >> 世界最浪漫的航游胜地 >> 阅读

世界12处最浪漫的航游胜地

2015-02-13 15:43 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静
分享到:

情人节将至,情侣出游该去哪里才够浪漫?英国《每日电讯报》盘点了12个浪漫的航游胜地,快来选出你最心仪的那个吧!

意大利卡普里岛(Capri, Italy)

卡普里岛是意大利航游的又一胜地。李•马歇尔(Lee Marshall)表示,这座蝴蝶形状的岛屿游客不绝,三月茉莉盛开时这里可谓是甜蜜的天堂。

克罗地亚赫瓦尔岛(Hvar, Croatia)

专家表示,赫瓦尔岛虽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但它是克罗地亚阳光最灿烂之地。

智利瓦尔帕莱索(Valparaiso, Chile)

也许瓦尔帕莱索被认为是一座荒废的、放荡的城市,但是这座有历史的海港城市所散发的波西米亚魅力以及浪漫是不可超越的。蜿蜒陡峭的小巷、巴勃罗•聂鲁达(Pablo Neruda,智利当代著名诗人)的浪漫诗作以及其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让这座城充满了浪漫气息。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 Croatia)

亚得里亚海的城市若没有像杜布罗夫尼克这样的海港城市,是很难算得上一个精致迷人的履行地的。罗夫尼克通简•福斯特(Jane Foster)对克罗地亚杜布的海滩、原始纯朴的海、用上等海鲜的非正式小餐馆以及别致的五星级酒店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意大利菲诺港(Portofino, Italy)

记者李•马歇尔(Lee Marshall)形容菲诺港为“典型的甜蜜海滩旅行地”,确实,菲诺港便是这样一个能迷昏人的地方:位于意大利北海岸,城里有城堡,四周被各种酒吧、餐馆环绕。

意大利厄尔巴岛(Elba, Italy)

厄尔巴岛紧连着拿破仑,而其让法国人感到满意不是没有缘由的。拿破仑的母亲莱蒂齐娅(Letizia)用美丽、迷人、典雅以及惊人来形容它。而对于安东尼游隼(Anthony Peregrine,一种鸟)来说,这里同样是个魅力无限的地方。

比利时安特卫普(Antwerp, Belgium)

安特卫普是一座有趣、充满历史感的城市。在这里,中世纪建筑、咖啡馆以及画廊等随处可见。然而,其浪漫并非建立在这古老的历史感上,而是它最引以为豪的钻石。相信这里肯定会成为你最难忘的旅游地。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