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产业家园 >> 项目发布与投融资 >> 2016中国(首届)旅游投资价值峰会 >> 阅读

2016中国(首届)旅游投资价值峰会将于11月16日举行

2016-11-17 10: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焦健
分享到:

       
        社会与经济进步的车轮滚滚前行,资本一直是其中的重要推动力量,在已经成为国家重要战略支撑的旅游行业,与日渐增长的居民消费能力一起,投资成为一股重要动力。
 
  2016年11月16日,由旅界传媒主办,融资中国协办的2016中国(首届)旅游投资价值峰会,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
 
  此次大会将邀请最具投资实力和眼光的旅游投资机构和集团高管,一起再定义旅游行业投资价值,并发布汇集了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判断的旅游行业投资信心指数,以及旅游行业12大细分领域投资价值报告。在未来可预见的时期内,为旅游行业提供投资方向与决策参考!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旅游业投资达到10072亿元,同比增长42%,比第三产业和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分别高32个百分点,较房地产投资增速高41个百分点。2016年上半年,全国完成旅游投资4211.5亿元,同比增长约30.5%。
 
  不过,冲动和泡沫褪去,投资开始回归价值本质。
 
  那么,过往的旅游行业投资回报和退出路径如何?未来中国旅游行业的投资价值和机会又在哪里?那些提前瞄准了未来投资机会的企业,背后是基于怎样的价值判断?
 
  2016中国(首届)旅游投资价值峰会,将有500名旅游界精英人士出席,届时将有超过80家顶级投资机构,关注旅游行业的实力个人投资者50人以上,地方旅游局及景区超过80家,旅游企业创始人超过100人共同出席大会,参与者将有80%为旅游行业决策者,同时,大会还将发布由新旅界研究院和融资中国共同出品的中国旅游行业12大细分领域投资分析报告,并公布全球投资机构共同评出的旅游投资信息指数、中国旅游企业家信心指数。
 
  此次大会,是中国旅游行业最专业和最高规格的旅游投资峰会,将成为旅游行业价值判断和投资决策的决定性大会。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