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 欧洲小众玩法令旅途大不同 >> 阅读

欧洲小众玩法令旅途大不同

2017-02-20 16:44 作者:徐玲珏 来源:环球网 编辑:焦健

转发评论 分享到新浪微博

厌倦了普通形式的旅游?那就试试徒步、登山、骑行、骑马或者追踪野生动物吧!练就了这些“户外技能”,便可玩出与众不同的乐趣。

在土耳其乘热气球和骑马

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以其童话般的斑点岩层而闻名。提起卡帕多西亚,很多人会想到热气球,的确,这里被称作最适合乘热气球的地方之一。波斯人把卡帕多西亚命名为“美丽小马的家乡”,拥有中等骑术的骑马爱好者,可以在奇特的岩石构造、岩洞和半隐居人群的历史遗迹之间,骑着马探寻隐秘的村庄。

在巴尔干半岛长距离徒步

Via Dinarica 是一个贯穿巴尔干半岛的步道项目,绵延1000公里从斯洛文尼亚直达马其顿共和国,穿越克罗地亚、塞尔维亚、黑山和阿尔巴尼亚等国家。如果你决心要走一走这条徒步线路,那么你将会有3种选择:高山白色步道、适合骑车的绿色步道以及沿着达尔马提亚海岸一路向南的蓝色步道。

在西班牙探访猞猁

耳尖有两撮黑毛的猞猁是一种类似猫的猛兽。曾经它遍布伊比利亚半岛近一半的区域,而如今,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稀少的猫科动物。来到伊比利亚半岛,一定要来看看这些四肢粗壮的家伙。西班牙塞维尔的Donana国家公园和安达卢西亚的Andújar 国家公园是仅剩的两处可以看到伊比利亚猞猁的地方。

在罗马尼亚骑行

绵延的原始森林和几个世纪以来未曾改变的古老村庄,迷人的特兰西瓦尼亚(位于罗马尼亚中部,是吸血鬼德库拉的家乡),不仅有欧洲最后的美丽荒野,还有丰富灿烂的历史文化遗产。喜欢骑行的你可以选择参加英国骑行公司在今年新推出的骑行项目,这些项目的时间从3天到3周不等,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骑手。

在爱沙尼亚玩海上皮划艇

爱沙尼亚的海岸线非常原始,海岸线附近的1500多个岛屿在20世纪50年代时曾经被苏联用作军事实验基地,如今成为了各种野生动物的天堂。来到这里的人可以划着皮艇在各个小岛屿之间展开探险,与蓝天下飞翔的海鸟共同探索小岛上废弃的瞭望塔与农舍。

在斯洛伐克登山

对于登山爱好者来说,在欧洲登阿尔卑斯山有太多的选择,不妨尝试一种经济实惠又充满刺激的路线,沿波兰边境线,从斯洛伐克的高塔特拉向上攀登。在触手可及的云朵和闪闪发光的湖面包围之下,不知不觉间,你的海拔高度能升高到2500米,并且翻越20个小山丘。

在科西嘉岛峡谷探险

法国东南部的科西嘉岛以其独特的海上山脉和湍急的水流,为世人展现出了一系列世上难得一见的美丽景象。南部干旱,所以有着长长的白色沙滩,在此驻足的游客会惊喜地发现,这里还有着许多世界闻名的文化遗产,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到此漫步的人络绎不绝。在科西嘉岛上,除了体验峡谷探险、漂流,还能展开露营、攀岩等各种活动。

在瑞士攀登冰川

对于那些不惧严寒的户外探险者来说,在瑞士的阿尔卑斯山脉来一次冰川攀岩一定令人为之振奋。参加“登山国际学校”所开设的7日之旅,没有攀岩经验的人也可以有学习冰川攀岩的好机会。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