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 京视网手机台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 阅读

看北京、知天下——京视网手机台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2017-08-11 15:22 来源:中国经济报道网 编辑:焦健

转发评论 分享到新浪微博

2017年8月10日下午,京视网手机台上线仪式在中国搜索多功能厅举行,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媒体界、企业界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落实好国家广电总局新媒体融合创新研究实验室联合研发出品,平台独立设计自主研发,基于移动互联网HTML5等最新技术与云计算、大数据结合推出的融媒体云平台和综合服务体系。在山东广播台融媒体云平台的大力支持下京视网开启了全面发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杨晓东,新华社新闻研究所副所长刘光牛,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春明,山东广电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轻快事业部总经理申玉红,京视网董事长、京视网手机台台长刘国强等多位领导和媒体界精英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同时也共同见证了京视网手机台的正式启动上线。
 
 
随着移动互联网主导地位进一步强化,京视网手机台以打造“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新媒体第一平台为己任;以“看北京、知天下”为目标;以“更轻快、更基层、更接地气、更大众化”来服务民众,快速提升京视网手机台的社会影响力。京视网手机台是领先的手机全媒体播出发布平台,争做移动互联网行业创新先锋,努力成为主流的移动融媒体精准营销平台。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