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 第五届高尔夫公益活动在京举办 >> 阅读

“阳光绿茵、幸福花朵”第五届高尔夫公益活动在京举办

2017-06-05 17:04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焦健

转发评论 分享到新浪微博

2017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之际, “阳光绿茵,幸福花朵”第五届高尔夫公益赛在宝兴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基金会旨在通过高尔夫公益活动推动社会公益工作,帮助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少年和侨界参与高尔夫运动,倡导时代新风尚,引导中国高尔夫走向大众,促进高尔夫运动健康发展。

基金会旨在促进高尔夫运动健康发展,服务青少年和侨胞。通过高尔夫公益活动推动社会公益工作,帮助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少年和侨界参与高尔夫运动,倡导时代新风尚,引导中国高尔夫走向大众,促进高尔夫运动健康发展。

为办好此次高尔夫公益活动,北京紫马财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国欧葡股份公司、香送等单位对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并为参与公益活动的团体和个人给予了奖励及资助。同时也促进高尔夫相关产品和技术的开发、应用和扩散,推动高尔夫活动阵地的建设和发展。

赛事还产生了多个奖项:青少组总杆冠军大卫李、亚军杨天心、季军杨依源; 最远距离奖, 陈雨田; 最近旗洞奖, 孙天宁; 最佳装扮奖 , 褚子墨; 优胜奖,李伯森、马梓轩、徐子玥、武止冉、王若思。

常青组总杆冠军阮朝阳、亚军陈敬托、季军石广生;净杆冠军谢伯阳、亚军徐昕民、季军罗峰;最远距离奖,董文久;最近旗洞奖,倪宏强;最佳进步奖,李宁。

其中青少组冠军还以蓝T杆,亚军白T杆的负杆成绩为赛事画上了句号。

随着各项大奖名花有主,六一公益赛也进入了尾声。现场所有来宾齐声高唱《让我们荡起双浆》,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随着雄浑中夹着童声的歌声,六一高球公益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亚太旅游联合会主办,北京紫马财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支持,东方新瑞(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多家单位的代表共约8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