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 2017香河荷花节在河北香河启动 >> 阅读

“运河驿站,荷香香河”2017香河荷花节在河北香河启动

2017-06-30 15:59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焦健

转发评论 分享到新浪微博

荷花节1.jpg

“2017香河荷花节” 暨中信国安第一城第十四届荷花节,于6月28日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正式启动。

荷花节2.jpg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孙丰年,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出席此次活动,同时参加的还有香河县旅游局、刘宋镇政府、中信国安第一城等领导,以及香河县旅游协会、书法协会和骑行队伍等。

荷花节3.jpg

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表示,香河以“坚持创新驱动,实现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为目标,创新发展全域旅游,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接待服务水平,全力打造购物、休闲、度假、会展、养老旅游,推动全县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荷花节4.jpg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孙丰年表示,香河是廊坊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不仅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区位和经济优势也非常突出,从软实力到硬实力都为香河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提供了充足的条件。香河要继续沿着全域旅游发展的方向,创新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打造更多适应大众旅游时代需求的创新旅游产品,打造更有特色和内涵的旅游文化品牌。

荷花节5.jpg

此次活动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香河县旅游局、刘宋镇政府、中信国安第一城、香河县旅游协会协办。

活动期间,将有香河消夏赏荷季、万亩荷塘绿色骑行体验、美丽乡村自驾亲子游、“2017香河荷花节”旅游摄影大展、“2017香河荷花节”诗词美文征集、“香河好味道”特色美食评选、“香河好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荷花节为期60天,随着荷花节活动的启动,将全面展现香河美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丰富香河的旅游文化内涵,有力推动美丽乡村旅游新业态发展,塑造“运河驿站、荷香香河”旅游形象,提高香河全域旅游发展档次,为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创造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