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 中国旅游形象宣传片登陆纽约时报 >> 阅读

中国旅游形象宣传片登陆纽约时报广场

2016-11-17 10:01 作者:杨士龙 来源:新华社 编辑:焦健

转发评论 分享到新浪微博

       11月14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播放中国旅游形象宣传片。当日,在2016中美旅游年收官之际,中国旅游形象宣传片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
 
       在2016中美旅游年即将收官之际,中国旅游形象宣传片14日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一块被称作“中国屏”的电视大屏幕。尚未去过中国的美国游客有机会“足不出国”即可一睹中国著名旅游景点的迷人风采。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推出的这则宣传片,将分三个阶段在时报广场连续播出:14日至18日,每天播放48次;19日至23日,每天播放120次;24日至28日,每天播放48次。
 
  这则广告宣传片虽然只有短短50秒,却精心撷取了长城、故宫和布达拉宫等最受欢迎的中国旅游景点,以及美国游客体验中国文化的精彩瞬间,色彩丰富,节奏明快,犹如一部电影大片的预告片。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介绍,2016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将于11月下旬在美国华盛顿等地举办。
 
  近年来,美国年均来华约210万人次,美国已成为中国第三大客源国、第一大远程市场。与此同时,中国人赴美旅游同样保持强劲增长,中国已成为美国第四大客源国。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