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游动中国 >> 节庆旅游 >> 呼伦贝尔第二届油菜花旅游节开幕 >> 阅读

呼伦贝尔第二届油菜花旅游节开幕

2016-08-15 20:30 作者:刘玉荣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wanghaoze
分享到:

为充分挖掘油菜花旅游资源,打造“旅游+生态农业”新亮点,7月23日,以“赏兴安风光·品油菜花香”为主题的呼伦贝尔第二届油菜花旅游节暨牙克石摄影大赛在牙克石拉开帷幕。

此届旅游节将举办花海文化广场艺术表演、群众秧歌表演、民族服饰展示、特色农产品(旅游纪念品)展示、花海田园徒步游、自由自在自驾游、油菜花摄影比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2015年,牙克石市成功承办了呼伦贝尔首届油菜花旅游节,今年,该市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进一步丰富油菜花旅游节内涵,精心培育以油菜花为主题的旅游产品,为呼伦贝尔创新发展特色旅游增添了靓丽的名片。(记者刘玉荣)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