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互游天下 >> 友好交往国际旅游 >> 熊猫“现身”罗马,中国旅游倍受 >> 阅读

熊猫“现身”罗马,中国旅游倍受关注

2017-02-08 13:05 来源:国家旅游局 编辑:焦健
分享到:

  

   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的第一天,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在罗马地标人民广场举办“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BeautifulChina, More than Pandas)全球旅游推广意大利站活动,并推出“超乎想象的中国”旅游宣传口号。

  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邀请罗马经营赴华旅游业务的主要旅行商在现场摆放宣传资料,推介中国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咨询。为了加强与公众互动,活动现场专门放置了大型拍照设备,公众不但可以和憨态可掬的熊猫人偶合影,更可以随时“变身”,“登上”长城或者站在东方明珠电视塔旁边,与自己向往的中国美景合影,实时与亲友线上线下同时分享自己的“美丽中国之旅”。活动当天恰逢周末,现场人头攒动,众多罗马市民及到访罗马的国际游客参与活动,四个小时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超过1万份。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是国家旅游局推出的旅游推广品牌,系列推广活动于2016年9月在德国柏林启动,将陆续在全球50个国家100个城市开展。意大利站活动历时两个月,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采用多种形式,集中推介中国旅游产品,先后在米兰、都灵、佛罗伦萨和罗马举办四场公众活动,在米兰、罗马举办两场业界推介活动,并在中国春节期间,在罗马、米兰地铁主要站点投放广告,受到了当地居民和到访游客的广泛关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