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旅游之声 >> 旅游信息 >> 年味:中国春节元素火红亮相纽约 >> 阅读

年味:中国春节元素火红亮相纽约旅游展

2017-02-06 11:55 来源:中国驻纽约总领馆 编辑:焦健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纽约时报旅游展”(The New York Times Travel Show)于1月27-29日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办。该展是美东地区最大的旅游展会,共有来自 15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参展商参加。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携贵州、河南等地旅游部门和中国多家航空公司参加了展会。 

  

  中国展区

  展会举办期间,恰逢中国农历新年,纽约庆祝春节的各项文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国驻纽约旅游办在展台上特意增加了浓郁的春节元素,布置了大红灯笼,摆放了栩栩如生的生肖鸡,发放剪纸书签,展示春节美食等,把整个中国展区装扮得红红火火,一派热闹的节日景象。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主任王艳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等参加了旅游展会活动。

  

  中国展区的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美丽中国”旅游品牌整体形象,热情介绍中国各地自然风景和人文习俗,还现场滚动播放了中国旅游宣传片。有关航空公司向有意飞往中国旅游的民众提供优惠机票,同时还进行了纪念品抽奖活动,场面十分热闹,仅28日一天就吸引千余位参观者咨询赴中国旅游事宜。

  

  工作人员介绍中国旅游景点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中美太极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太极表演,厨师们现场演示了中国传统美食饺子的制作过程,讲解“饺子”和“过年“的来历及文化,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驻足,饶有兴趣地参与到包饺子活动中来,并品尝了热气腾腾的饺子,感受着浓浓的春节气息,给整个展会增加了节日亮点。主办方通过这一国际展会平台向当地民众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也诚挚地欢迎各国游客到中国旅游观光。

  

  太极表演

  

  展示包饺子

  

  品尝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