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旅游之声 >> 旅游活动在线 >> 在线旅游火拼酒店预订领域 >> 阅读

在线旅游火拼酒店预订领域

2017-02-09 16:39 作者:潘福达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焦健
分享到:

途牛酒店近日对外公布了2016年度数据:2016年,途牛酒店项目合作酒店供应商超千家,覆盖全球201个目的地国家和地区超64万家酒店;高档酒店增速显著。

途牛酒店事业部总经理俞轩表示,2016年前三季度,途牛酒店销售额实现国内酒店同比增长640%,国际酒店同比增长560%。2016年以来,途牛已陆续与国内外众多酒店供应商合作,为酒店合作伙伴提供了多种合作方式,包括系统直连、第三方技术平台接入等。

目前,“酒+X”产品在途牛各产品品类中均取得高速增长:在途牛定制游产品中,通过途牛酒店平台输送的酒店资源销售占比达32%,尤其在婚庆类定制游中,这一比例高达82%;在途牛自营出境跟团产品中,通过途牛酒店平台输送的酒店资源销售占比达35%;在途牛出境自助游产品中,这一比例达到47%。

据介绍,“酒+X”是途牛在酒店预订领域取得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重要方式,在线旅游企业也纷纷加码酒店预订领域,酒店领域迎来多家“火拼”。一个月前,美团点评和洲际“碰杯”合作,在此之前,携程曾通过两轮酒店总经销协议、捆绑百度糯米等措施,对美团点评实行了三个月的“围剿”,在酒店领域占尽先机,机酒领域当前已是一片红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