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旅游之声 >> 产业提升 >> 黄山市“旅游+航空”加大形象宣 >> 阅读

黄山市“旅游+航空”加大形象宣传

2017-02-08 13:06 来源:黄山市旅委 编辑:焦健
分享到:

  新年伊始,乘坐幸福航空航班的旅客会发现,机舱内满满的都是黄山元素。椅背头枕套是黄山市城市形象宣传广告语“梦幻黄山 礼仪徽州”并附有黄山旅游的二维码,椅背置物袋里放的休闲读本是黄山旅游系列宣传册。

  为扩大黄山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根据幸福航空公司与黄山市政府签订的框架协议,在幸福航空公司全机队的飞机机舱内摆放黄山旅游宣传杂志,向乘机游客大力宣传推荐黄山市的旅游资源。

  据了解,幸福航空公司飞机现有新舟60飞机22架,有驻场基点10个,分别是天津、长沙、哈尔滨、烟台、张家界、阿拉善、合肥、襄阳、西安、黄山,共飞行34条航线,通航全国38个大中城市。目前在黄山驻场一架飞机,执飞黄山至武汉、襄阳、合肥、郑州航线。2016年3月,黄山市政府与幸福航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驻场飞机、全机队黄山形象宣传和幸福“黄山号”飞机命名等方面达成意向。此次宣传开启了黄山市旅游宣传促销的新形式、新渠道,新的宣传模式利用幸福航空的现有平台,通过幸福航空驻场基地的便利条件多方位宣传黄山市旅游,与传统宣传推介旅游方式相比,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黄山市旅游。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