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教育 >> 就业 >> 招聘信息 >> 菏泽:10月9日将举办招聘会 >> 阅读

菏泽:10月9日将举办招聘会

2014-09-30 09:44 作者:张鹏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编辑:xuxi
分享到:

新的菏泽市人才市场位置图

9月28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自10月8日起,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将搬迁至新场所办公。

据了解,新的办公场所名为“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具体位于菏泽市长城路与桂陵路交叉路口向北100米路东处。

除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搬迁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大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大厅也将同步搬迁。

交通方面,市民可乘坐8路公交车至终点站下车,或乘6路、37路公交车至人民路和长城路路口下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9月30日前,原办公场所将正常运转。10月9日,新的人力资源市场将正式启用并举行第一场现场招聘会。

有疑问的市民可拨打电话0530-5921111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