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教育 >> 就业 >> 招聘信息 >> 下月中旬合肥有大型招聘会 >> 阅读

下月中旬合肥有大型招聘会

2014-08-29 11:28 作者:琚园园 来源:光明网 编辑:xuxi
分享到:

广大求职者的好机会来了,9月13日,合肥市体育馆下半年首场大型综合性精品招聘会将会如约举行,活动主办方介绍,截至目前,报名企业已达数百家,预计届时将有300多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

每年的九月、十月是传统的求职、跳槽旺季,招聘岗位增加,求职、跳槽现象格外普遍,因供求两旺,被称为“金九银十”。

今年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未来两个月企业招聘需求将日趋旺盛,企业提供的岗位数量和求职者总数都将大幅提升。

从主办方乐职网上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来看,销售、财务、行政财务类岗位及专业人才依然占据招聘会现场岗位的半壁江山,不少企业也都表示愿意加薪“抢才”。

本场招聘会从早上8点开始,持续到中午12点,求职者可免费入场,9月准备找工作的朋友,中秋节后首场招聘会不容错过。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