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教育 >> 就业 >> 招聘信息 >> 大连:海归人才招聘会30日在人才 >> 阅读

大连:海归人才招聘会30日在人才市场举行

2014-08-29 11:27 作者:王春燕 来源:光明网 编辑:xuxi
分享到:

记者从市委统战部获悉,为更好地为留学人才归国创业提供服务,搭建人才招聘、项目洽谈、信息交流的对接平台,助推我市人才高地建设,本周六(8月30日)9:00~12:00,市委统战部、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大连基地将首次在高尔基路18号大连人才市场举办“大连市海归人才专场招聘会暨项目对接洽谈会”。

据悉,该洽谈会采取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和人才项目对接的方式,汇集了大连理工大学、ibm、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吸纳更多包括留学人才在内的各类高层次人才来连创业发展。同时主办方还欢迎更多的海外人才项目需求单位、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相关人才以及各类专业人才参加交流。

有关招聘会详情也可登录第五届海归人才招聘会官方网站查阅。(网址:http://haigui.ccthr.com/hgzp/)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