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教育 >> 就业 >> 招聘信息 >> 哈尔滨:17日将举行人才招聘会 >> 阅读

哈尔滨:人才服务局迁址后首场招聘会17日举行

2014-10-15 11:30 作者:张洁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xuxi
分享到:

记者从哈市人才服务局获悉,哈市人才服务局已正式搬迁至中国·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香坊区和兴路38号)内办公,迁入新址后的首场招聘会——2014第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暨哈尔滨高校毕业生招聘和就业见习对接会,将于17日上午举行,届时将有百余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提供2000余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涵盖理工、文史、医疗和财经等专业领域。

招聘会当天现场还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就业登记服务,提供就业创业、档案保管、高校毕业生报到、人事代理等政策咨询服务,并同步在“哈尔滨人才网”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所有参会企业和求职者都可免费进场,即日起招聘企业可报名。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