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教育 >> 就业 >> 招聘信息 >> 临汾::秋季招聘会将于17、18日 >> 阅读

临汾::秋季人才招聘会将于本月17、18日举行

2014-10-15 11:28 作者:张建峰 赵 俊 来源:中国网山西频道 编辑:xuxi
分享到:

10月14日,黄河新闻网记者从临汾市人才市场获悉,临汾市2014秋季人才招聘会将于本月的17、18日(星期五、星期六),在临汾市中大街2号(原唐尧大酒店)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大楼的负一层、一层、二层举行。

据悉,本次秋季人才招聘会有180余家事企业单位设置展位,共为应聘者提供5000余个工作岗位。据人才市场陈新华主任介绍:此次招聘会上,服务行业的岗位颇为热俏,会计、营销类岗位也需要大量的人才加入。届时,希望广大应聘者可以做好充分准备,在此次招聘会上能寻求到适合自我的工作。

此外,广大应聘者还需特别注意:临汾市2014秋季人才招聘会的举办地已移师中大街临汾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大楼,即原唐尧大酒店。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