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教育 >> 动态 >> 北航:陈小武存在性骚扰学生行为 >> 阅读

北航:陈小武存在性骚扰学生行为已撤职

2018-01-12 10:11 作者:李明 刘经宇 来源:新京报 编辑:王静
分享到:

昨日(11日)晚间,针对近日关于北航教师陈小武的举报事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方微博作出进一步回应,称学校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现已查明,陈小武存在对学生的性骚扰行为。

北航方面通报称,陈小武的行为严重违背了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撤销陈小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职务,取消其研究生导师资格,撤销其教师职务,取消其教师资格。

“德才兼备、知行合一”是北航人的价值追求,学校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学校将以此为鉴,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健全相关机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