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教育 >> 动态 >> 武汉向大学生发布3万多高薪优岗 >> 阅读

武汉向大学生发布3万多高薪优岗

2017-11-03 09:11 作者:冯国栋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编辑:王静
分享到:

湖北武汉市委、市政府2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全国大学生发布首批3万多个高薪优岗。这也是当地政府首次组织企业搭建招聘平台。在发布的岗位中,年薪10万元以上的有7000余个,约占总量的1/4。年薪5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的岗位共有400余个。

武汉市发布的这批岗位需求主要集中在六大领域,分别为:信息技术、互联网大数据、生命健康、食品、服装以及房地产。

据了解,今年12月底前,武汉将筹集大学生就业岗位10万个以上,届时将举办校园巡回招聘会20场以上,将在供岗数量与参与规模上实现突破。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