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健康 >> 养生 >> 日常保健 >> 省钱美容小妙方 >> 阅读

省钱美容小妙方

2017-07-12 09:25 来源:人民网 编辑:昝祯媛
分享到:

生活当中,我们难免会碰到各种琐碎小难题。掌握一些窍门,略施小计,也需就可以让生活难题迎刃而解了。

省钱美容小妙方

妙方1:黄梨汁洁面

黄梨汁所含的酶,有去除污垢和去角质的效果。

用法:用手或用化妆棉沾取少许黄梨汁,然后在脸上轻轻按摩,就能达到洁面焕肤的效果。

注意事项:黄梨汁具刺激性,一星期限用一次。敏感和问题肌肤慎用。

妙方2:柠檬汁恢复肤色

若晒黑了,可利用柠檬汁来做体膜,不久就会发现,皮肤逐渐恢复白皙透亮。

用法:每星期两三次。

注意事项:敏感与问题肌肤慎用。

偏方3:啤酒缩毛孔

啤酒敷脸能让皮肤变得紧致。

用法: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稍稍拧一下然后敷在脸上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3次。

如何挑选芒果

1.香味四溢。好的芒果都会散发出香味,一般是味道越浓郁越好。

2.颜色深皮细。必须挑选皮质细腻且颜色深的,这样的芒果新鲜熟透;不要挑选有点发绿的,那是没有完全成熟的芒果。成熟的芒果,其蒂头部分会呈现开展状。

另外,外观色泽鲜艳的被列为上品;外皮细致光滑比粗糙的好。

3.轻按有弹性。轻轻地按压,熟了的芒果会让你感觉有弹性,过软则表示熟透了。

4.斑点要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