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崇德尚艺,抒怀为民 >> 崇德尚艺,抒怀为民系列活动 >> 活动新闻 >> 正文区

禅以修心 静以养身:北京菩提慧宾研究院河北白鹿分院正式开业

时间2015-05-04 11:13   作者:  来源:  

 

2015年5月2日,“北京菩提慧宾”研究院河北白鹿分院正式开业。现场,100多位嘉宾及专家学者出席应邀出席开业典礼,华莹集团董事长杨明华女士、北京菩提慧宾中医养生研究院院长薛慧女士致开幕词。

河北华莹集团董事长  杨明华

北京菩提慧宾中医养生研究院院长 薛慧

 

北京菩提慧宾中医养生研究会所白鹿分院剪彩仪式

中医,承载着中国古代人民同疾病作斗争的经验和理论知识,是中国文化中一块璀璨瑰宝。近年来,国家加大对中医文化发掘与扶植的力度,一方面凸显了中医养生学的合理性与科学性,另一方面也使得中医养生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菩提慧宾”自成立以来,19年坚持秉承“传承”与“发扬”中医文化的理念。

中国的中医养生文化博大精深,此次“白鹿温泉-宝泉圣水”与“菩提慧宾专业养生机构”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旨在为老区人民在中医养生方面带来福祉。

白鹿分院的成立,将能够更好地弘扬中医文化,诠释菩提精神,也将为更多朋友带去健康。平山是红色圣地西柏坡的所在,新中国精神也从这里出发。在这里,旧中国焕然新生,同样,相信传统中医也能够在这里绽放。

合作媒体: 人民网 中国日报网 光明网 中国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参考消息网 凤凰网 中国艺术报 中国书画网 光明网 CRI国际在线 南方周末 中国新闻网 北京青年报 中国美术传媒网 艺术中国 羲之书画报

Copyright © www.banyuet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半月谈版权所有